Monday, November 13, 2017

彷徨

彷徨  – 有多少人没有过?我不想和你牵扯。。。可是偏偏纠缠不清。

我不知道彷徨了多少次。。数不清了吧?

是因为我胆怯吗?

是因为我无法再承担再大的伤害吗?

是因为我不再是那头初生之犊吗?

人生是一场经历,每一个人都逐渐的在这社会中经历了中中。。。。每一段在当下是那么的难熬也好,风光也好,这一切都会是一个回忆。那么到底我们人啊,为了什么坚持到最后?

当下发生了争执,一声对不起重要吗?起码我说了呀~
行动证明一切,对不起是说了。。。行动却还在计较着。。。 计较什么呢?一份执着。。。你要初一,我就做十五。执着后,得到什么呢?

当下,错了。对不起真的可以被原谅吗?起码我尝试了啊。。。
可是,每每想起那段回忆,我还是那么的难过。。

人啊~可笑啊。
难过什么?
哭什么?

过了明天,后天,大后天。。。十天后,一个月后。。一年后。。。不都没事了吗?

我是难过,不过我没事的。因为,时间它不会介意我,它愿意陪我一切难过,开心的日子。。。

回忆,是时间的备忘录。
起码,当我老了,我还有那一段美好的,难过的回忆。

回忆之所以美好,因为它经历过难过,越是难过,美好的日子更加难的的珍贵。

所以,我总是喜欢雨后的彩虹。

它告诉我,人生是一场循坏,雨后就是天晴,美好的日子一定会来的。

好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