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哪天。。。我的感慨。。。

每天,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…… 每个人拥着自己的梦过着生活.

生活对每个人的定义不一, 对我而言是种种的考验, 对你, 对他而言会是什么呢?

 

我哎呀, 每天三餐温饱就好啦 !”

 

我一定要出人头地, 我拥有最好的!!”

 

我要成名! ”

 

我要用不完的钱!”

 

我要和我爱的人私定终生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, 每个人所追寻的,

可是, 它越来越遥远, 人们渐渐遗忘

没梦的人生不更枯燥的, 无味的……

 

活的越久, 会觉的没意义

人生为何会堕落的如此?

, 到底生活的定义是什么?

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