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今天的我

今天。。。我回顾,回想,以前的我。真的,我真的长大了!哈哈!!老咯!

徘徊在人身的起落点,我犹豫着。犹豫我所追求的梦想。梦,不可以,真的不可以实现吗?放弃眼前美好的去追求梦就真的很天真吗?

梦,也可以吃的饱的吧?

或许,需要更多的时间。但是,是可能的。当初的我,一无所有。带着微薄的行李,一人去求学,吃不饱的状况,原以为因经济问题而得放弃学业。天无绝人之路,我的到奖学金的帮助。我才得以完成学业。终于,毕业于并且成功成为一名设计师。从印务业,包装设计,到今天包办酒店大小的商品设计。这一路,有哭有笑,有落败,有成就。四年了,我的事业不过是刚刚开始。。。

想要成就,就要付出更多,更多。。。时间、思考、伤神、等等。。。

我是否能跻身于名牌设计师的荣县,就得再更努力,努力和努力。梦想继续前进,未来更美好!总有一天,我的伯乐会为我而来。


No comments: